主頁 > Sunny吃吃看 > 波特英式小館

波特英式小館

之前去吃過AKTE阿克特地中海小館大為驚豔後,就在它隔壁的英式波特小館也讓我一整個興趣高昂,體驗完地中海換體驗英國風~哈哈哈

兩家似乎是同個老闆??

上網估狗了一下,波特小館的蛋糕點心也是有名的品項,秉持專業手工製作,以及高品質食材,記得上次在AKTE用餐時就有看到波特小館的蛋糕DM,看起來真得很可口讓我一直把他列入口帶名單中

後來在Gomaji上看到英式波特小館的優惠馬上下訂,準備找個良辰吉日來去體驗一下囉~~

$169/1人

 .

醜話先說在前頭

這次的訂購,讓我其實不是很滿意

  1. 他只有在平日可以使用,所以忙碌的老公無法一起去享用,這是我在訂購時沒看清楚疏忽了
  2. 要去用餐前要先線上預約,一開始是要前3天預約,也讓我覺得很不方便,有時後是當天突然想去,或是前一天確定隔天要去,打電話去店家他就是不給你預約,這些食材明明就很普通,需要3天的時間備料嗎???他的期限其實還滿長的大約有4個月吧,不過我一直到快到期前才去,突然就可以前一天預約了(不知道有沒有改過規則?)
  3. 預約人數很少,本要預約的天數都說已滿,挑了好幾天好不容易挑到一天還有2位的,但用餐當天明明只有2桌客人包含我們阿@@
  4. 餐點很多都沒了,我最想吃的傳統英式全套早餐沒了! 第二想吃的A餐的嫩雞磨菇烤派(手工派皮)也沒了! 才2桌客人預約這些東西都沒了會不會也太誇張!!!

 130709_Porter-2130709_Porter-1

店面很小….

.

最後,我只好點了A餐的嫩雞磨菇波特派,包含蛤蠣巧達湯、小沙拉、烤法式麵包、手工甜點

130709_IMG_3097

它的派,完全顛覆我對派的印象,一點都沒有派的感覺阿~裡面就是嫩雞磨菇加上馬鈴薯泥一起去烤,高湯熬煮過的醬加上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,熱騰騰的真的好吃~

但我還是覺得跟派一點關係都沒有阿~~~

130709_IMG_3096

湯…就像costco的蛤蠣濃湯,還ok

 .

另外,整個套餐看起來是略顯單薄了點,沙拉也果真是”小”沙拉

後來想想才169就別挑剔了吧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蛋糕真的很吃耶~~很濃郁的味道 & 綿密的口感,忘了問他這是甚麼口味蛋糕了,只提供小小一片真是有點意猶未盡

130709_IMG_3101

.

Rebecca點的是B餐的傳統英國炸魚薯條,看起來更普通,普通到我連拍的欲望都沒><

整體來說,除了蛋糕我真心覺得好吃外,其他真的普普~~

Coupon卷照道理說應該是讓消費者有物超所值的fu~但我覺得這價錢跟價值相比之下只是”剛剛好”而已!

(網路爬文了一下,其實他真的有比較優惠了,只是因為如果沒有折扣他單價真的是偏高!!!個人拙見: 高於這價格CP值真的很低耶…..)

 .

【波特英式小館】
Add: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(科技大樓站)

Tel:02-2736-0905

分類:Sunny吃吃看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