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Sunny趴趴造 > 香格里拉飯店之永恆水教堂

香格里拉飯店之永恆水教堂

衝著它美麗又充滿浪漫氛圍的永恆水教堂

也衝著水上教堂不對外開放,只開放給入住及喝下午茶或用餐民眾

所以我們千里挑挑特地跑來宜蘭香格里拉度假飯店喝下午茶,就是為了一睹它水上教堂的迷人風采阿~

 


(這2張是拷貝至官網,教堂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更美麗~)

很有行動力的我一有此想法馬上就打電話訂位,所以大約在2-3週前就已經先訂位了

上週,臨時想要改個時間特地打電話去重新定位時,他們竟然說因為當天有活動,所以當天沒有下午茶!!

但因為我之前已經訂位並沒有收到他們通知取消,所以也對他們提出了我的疑慮。

他們回覆說,已經訂位的還是可以前去是沒有問題的,雖然我滿腹疑惑,但也不想因此打亂計畫所以當然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前去

 .

到了目的地時停車場滿滿的車,進去才知道,原來有一場公司尾牙,加上2場婚宴

我想應該是人手不足吧,所以餐廳跟下午茶都沒開放營業

我們上了2F後,一整個空蕩蕩~超級詭異的阿

整個2F,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!!!!

我跟迪歐說”其實,今天大爺我是包場啦~” 哈哈哈~

 
(空蕩蕩的2F)

200元/1人+10% 的下午茶,其實不貴

不過,也不豐盛,更不精緻!!

讓我難掩心中的失落

不挑食的我其實很難得有東西會被我說難吃,但,不得不說,它的鬆餅真的非常的不可口阿~~

蛋糕也是剛從冰箱拿出來一整各就是冰的

擺盤也很隨興而沒有美感,賣相不佳

吃遍大台北下午茶的我也許胃口已經被養大了,變的挑嘴了,也變得越來越重視細節

只好自我安慰,反正花個200塊享受美景、看看美麗的教堂、呼吸新鮮空氣,也算是值得啦~

 .

喝完咖啡迫不急待的去水上教堂拍拍照

可惜的是,他在走道前端就用門擋住不讓觀光客進去,好~可~惜~阿~~~~

所以只能在外面遠遠的拍

偏偏這天天氣又不太好,其實台北是下雨的,到了宜蘭才正慶幸沒下雨

但下午茶喝到一半就下起雨來了阿/_\

好不容易趁雨停時去拍拍照,拍著拍著竟又下起雨來!!

 .

它的水上教堂有開放給民眾舉辦婚禮

我想,如果在這邊舉辦婚裡應該是非常非常浪漫的事吧~

 .

教堂很美,但遺憾的是不能進去

飯店下午茶也很遺憾的真的很普通……

但,這卻也是去看水上教堂最便宜的門票了阿><

所以還是值得的!!

 .

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  

地址:268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
電話:03-9605388 

分類:Sunny趴趴造
  1. 也在嚼碎冰
    2014/12/12 於 15:15

    真的如妳所言,蛋糕吃起來 真的有嚼碎冰的感覺,鬆餅也一點都不鬆………….還一直看到門口接待男仕,在嬉玩,甚至還有人在教堂前面溜滑梯 附近…. 釣魚,是我強烈推薦同伴一起來這遊玩的,從那時開始到之後這幾天……只要有人談論到這詭異的餐點&價格,我就會覺得無地自容…………………內心真的希望他們加強餐點 (那天下午茶 也是只有我們一組XD)

    • 2014/12/12 於 15:22

      哈~過了幾年了沒想到竟然一點改善都沒有!他們到底是如何經營的阿@@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