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Sunny吃吃看 > 小茶栽堂Le Salon

小茶栽堂Le Salon

2011年7月8日小茶栽堂在永康街開了一個Le Salon

除了賣茶品外,還增添了一些座位讓消費者可以悠閒的坐下來吃個甜品喝個茶飲

室內空間很綠意盎然呢~

.

這次來小茶是衝著他的茶葉罐得到日本的Design Award設計獎 & 茶具得到德國IF設計獎而來的,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感到與有榮焉阿 (又不是我設計的是在高興啥???)

1F店裡一字排開的茶罐,看起來就很壯觀,有一種數大就是美的fu~

大概是因為店裡都是茶飲跟蛋糕甜點,所以晚上沒甚麼人潮,店內顯得特別的幽靜

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1070NTD (台北富邦信用卡現在有點套餐打88折的優惠唷)

內有
法式鹹派 & 法式三明治各一
法式手工蛋糕2個
馬卡龍2個
可麗露
優格冰淇淋
2塊手工餅乾
2份飲料

 

真是下午茶控阿我~~無時無刻都可以吃下午茶, 連晚上也不放過XD

 .

田園培根法式鹹派,還有附一個小莎拉

 

我好喜歡吃鹹派阿~~真好吃^^

燻鮭魚巧巴達三明治

後來店家又附贈他們的新鮮麵包,熱熱的特別好吃呢~

晚上其實比較沒啥胃口的我,吃完這幾個鹹食也差不多飽了XD

 .

草莓塔 & 烏龍千層酥

這2個是Rebecca挑的, 其實我非常的不愛吃這種甜點上的醃漬或冷凍草莓, 感覺就不新鮮可口阿~ 所以一點胃口都沒, 但都點了還是嚐嚐看吧~

草莓塔, 上下2層像大號馬卡龍的酥皮, 但我覺得太甜, 中間夾層是草莓跟草莓幕斯, 草莓幕斯普通, 且我真的非常的不愛有冷凍味的草莓阿~~

 

烏龍千層酥,很奇妙的名稱完全都沒有草莓,但送上來上頭竟然也有草莓!!! 看的我一點胃口都沒,所以就帶回家給迪歐吃了XD

 .

馬卡龍則點了綠檸檬起士 & 焦糖巧克力

口感來說,他的酥皮不夠脆、內餡也不飽滿,吃起來有點空虛~ 失敗!!

口味來說,我其實比較喜歡綠檸檬起士,有起士的香甜中和檸檬的微酸,不甜不膩

 .

可麗露也還滿好吃的,外皮有濃濃的黑糖味,外酥內軟

 .

最後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的茶品

畢竟這是他們的主要銷售產品~這天因為已經晚上,所以我就點了咖啡因比較少的冷泡茶系列

法式鹹食也還ok,但法式甜點就…..個人不特別推薦了><

 .

另外,因為有一個蛋糕吃不完(嚴格說起來其實只剩”半個”><),還有2個手工餅乾,所以我就請店員幫忙打包

結完帳要走時才看到他們的包裝也太…….精美了吧!!

頓時讓我感到很害羞~ 因為那麼大的盒子裡其實只有半塊蛋糕阿~~~~~

北極熊晚上請不要來託夢,我承認真的是有點浪費紙浪費包裝

不過,店家的用心還是值得大推~ 讓顧客有備受禮遇的感覺^^

 .

【小茶栽堂Le Salon】永康店<—不是每家分店都有坐位唷,要去之前要先查清楚才不會白跑

Add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8號

Tel: 02-2395-1558

營業時間: 11:00am-10:30pm

分類:Sunny吃吃看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